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Ryan & Curt Flaitz 兄弟來自美國紐約,至小熱愛運動員及藝術家等文化,兄弟不受大眾潮流影響,以大膽創新的設計在市場中闖盪,並開創獨特的自我時尚藝術及風潮。

Ryan & Curt Flaitz 兄弟在一次派對過後發現市場對於有型兼具舒適及功能性內褲的需求日益增長,同時這也是最為大眾所忽略的部分。因此,身為運動、音樂及藝術文化領域行家的 Flaitz兄弟, 在2007年於美國紐約創立了 PSD UNDERWEAR。

為了讓他們的品牌躍入大眾的目光,Ryan & Curt Flaitz 兄弟辭掉了工作並將畢生的積蓄花在了一輛休旅車上。兄弟倆用砂紙打磨休旅車並將它漆成黑色再添加上PSD的標誌。在接下來的一年裡,他們在車展、體育賽事、音樂節和其他活動中推廣 PSD 。在其中一項美式足球賽事當中,他們接觸到了當時效力於水牛城比爾隊的Stevie Johnson,在比賽中Stevie Johnson在達陣後,他高舉著PSD的襯衫並振臂歡呼,PSD的標誌正式於全國電視上播放,並且被ESPN和Sports Illustrated採用報導,這時,Pants Saggin' Dezign 真正起飛了。

PSD商品介紹

產品介紹

內衣褲是日常穿衣的基礎,因此內衣褲的舒適程度是我們最為重視的要素,而PSD也與真正熱愛內衣褲的運動員、潮流引領者等人合作設計製造舒適、優質的內衣褲。

PSD專精於生產適合所有日常生活的完美運動休閒內衣褲,若您不常運動,您也可以透過穿著PSD獲得設計感及舒適,但若您經常在運動,您可以穿著他們打籃球,毋須另外換上緊身衣,PSD為您打造的是一條兼具功能性及舒適性的精良內衣褲。

PSD休旅車